<dl id="efzsv"></dl><sup id="efzsv"><meter id="efzsv"></meter></sup>
<div id="efzsv"></div>
<div id="efzsv"><tr id="efzsv"><object id="efzsv"></object></tr></div>
<dfn id="efzsv"><span id="efzsv"></span></dfn>

<dl id="efzsv"></dl> <em id="efzsv"><ol id="efzsv"><thead id="efzsv"></thead></ol></em>

    <em id="efzsv"><ol id="efzsv"></ol></em>

        <div id="efzsv"><ol id="efzsv"></ol></div>
        搜索

        4.25万
        查看

        220
        回复

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  有一刚出生男孩,母亲抚养不了,有谁愿意收养?

         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  楼主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1 23:19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    有一刚出生男孩,母亲抚养不了,有谁愿意收养?


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        收藏收藏5 分享分享 顶80 踩
        江油论坛 因您更精彩!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2 02:40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情况属实嘛,我愿意收养,看到请回复。本来结婚,媳妇无生育能力,正好,请大家顶我上去


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        点评

        289362175  顶 
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2 19:26

        289362175  顶 
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2 19:26

        289362175  我支持你。 
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2 19:25
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1 23:57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扶养不了是借口,实际上就是卖孩子,这种事情可能没有?#27597;?#25954;要的。懂法的人都知道,你这样在论坛上?#26032;?#23601;不怕警察找你。也许论坛警察已经注意你了。


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1 23:28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当妈妈的怎么舍得
        一个成年人,正常成年人是可以抚养一个孩子的,宝宝又没犯错,为什么


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1 23:36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靠,第一次听说不是女儿的不安逸。这是借口吧,渣男。怪自己吧咋个选人的。


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1 23:27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①ぜ愛〇 发表于 2019-2-21 23:27
        好像是?#32844;?#24819;要女儿,看见是儿子就走了,现在找不到人了!

        只能说混蛋!


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1 23:27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m无言无语 发表于 2019-2-21 23:23
        为什么?何必当初呢?

        好像是?#32844;?#24819;要女儿,看见是儿子就走了,现在找不到人了!


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1 23:37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母亲健在中国法律是不可以被领养的。除非愿意领养者有关系能解决上户问题


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2 07:14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1、请注意法律条?#27169;?#19981;能随便交于别人抚养!2、请注意别被人贩子带走,卖掉算好结局,小娃娃被故意弄成残疾要饭怎么办?3、产妇现在是情绪不稳定,说的话不能当真,如果她后悔了又去要回来,这机率很高!


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1 23:39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①ぜ愛〇 发表于 2019-2-21 23:29
        具体办什么我也不清楚,只是可怜孩子的母亲,她现在找不到人都快?#35272;?#20102;

        这个社会,没男人,难得没法活?


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2 00:57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最好了解清楚前因后果,真想帮忙也别起这?#30452;?#39064;,这种很容易被删帖子的。又?#21482;?#24456;容易被网警注意引起不必要的麻?#22330;?#35805;说回来了,如果真的找不到孩子父亲,一个刚出生的孩子会不会被绝望的母亲抛弃?实话被收养算好的,前提是找个靠谱的人家,别让孩子受委屈。看到这个帖子的朋友些可?#22253;?#30340;或者有“意向”的可?#24895;?#27004;主私聊…别直接在底下回复。有些事…都明白就对了,特殊情况特殊处理,啥子?#23478;?#25353;程序来的话,黄花菜都凉了!


        来自: iPhone客户端
        沙发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1 23:23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为什么?何必当初呢?


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报纸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1 23:27:5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①ぜ愛〇 发表于 2019-2-21 23:27
        好像是?#32844;?#24819;要女儿,看见是儿子就走了,现在找不到人了!

        只能说混蛋!


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地板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1 23:27:5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啥情况啊?怎么可以这样?领养要办很多手续的!


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7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1 23:28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不好上户!


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8#
        发表于 2019-2-21 23:28:1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唉,无辜的人!


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10#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21 23:29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竹知林军哥 发表于 2019-2-21 23:27
        啥情况啊?怎么可以这样?领养要办很多手续的!

        具体办什么我也不清楚,只是可怜孩子的母亲,她现在找不到人都快?#35272;?#20102;


        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手机版|争议?#31471;?/a>| 江油论坛

        信息产业部备案/许?#33421;?#32534;?#29275;?a href="http://www.miitbeian.gov.cn/" target="_blank">蜀ICP备05013956号

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Copyright © 2008-2018 SC518.COM 江油论坛 版权所有
        违法举报电话:江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?#19994;?#35805; 0816—3224139
        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13981186033

        川公网安备 51078102110006号

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重庆时时彩软件代理
        <dl id="efzsv"></dl><sup id="efzsv"><meter id="efzsv"></meter></sup>
        <div id="efzsv"></div>
        <div id="efzsv"><tr id="efzsv"><object id="efzsv"></object></tr></div>
        <dfn id="efzsv"><span id="efzsv"></span></dfn>

        <dl id="efzsv"></dl> <em id="efzsv"><ol id="efzsv"><thead id="efzsv"></thead></ol></em>

          <em id="efzsv"><ol id="efzsv"></ol></em>

              <div id="efzsv"><ol id="efzsv"></ol></div>
              <dl id="efzsv"></dl><sup id="efzsv"><meter id="efzsv"></meter></sup>
              <div id="efzsv"></div>
              <div id="efzsv"><tr id="efzsv"><object id="efzsv"></object></tr></div>
              <dfn id="efzsv"><span id="efzsv"></span></dfn>

              <dl id="efzsv"></dl> <em id="efzsv"><ol id="efzsv"><thead id="efzsv"></thead></ol></em>

                <em id="efzsv"><ol id="efzsv"></ol></em>

                    <div id="efzsv"><ol id="efzsv"></ol></div>